您的账户已被禁封

【allss】食死徒版滴血验亲2

 预警:还是allss这边应该lvss浓度比较高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这里讲一点故事线线索:大概就是甄嬛传套路,原来西弗勒斯是劳德手上最得意的食死徒,初进斯莱特林学院时卢修斯(温实初)对他颇为照顾,后来跟劳德混得风生水起。但是后来因为偷听预言且对劳德有些失望,西弗勒斯去了霍格沃茨任职,认识了哈利(凌云峰的果子狸),老伏复活后他又回到了老伏身边但是这时候已经背叛老伏了。验证这边我设定的是验证黑魔标记,标记是真的,这里实际上跟甄嬛传一样,公式对了数值代错了,如果当众验守护神,西弗勒斯守护神牝鹿哈利是杜鹿正好凑一对那就完了。

  

  劳德驾到

众:劳德万福金安(亲吻劳德袍角)

皇上(劳德饰):马家庄无一日安稳,我何从万安

纳西莎:我等搅扰了劳德清安,望劳德恕罪

伏:说吧,出了什么事,这么乱哄哄的。

贝拉:臣妾要告发西贵妃私通,秽乱后宫

伏:贱人,胡说!

贝拉:臣妾以性命担保,所说的句句是实情。

纳西莎:贝拉在众人面前发了毒誓,我看她如此郑重,或许有隐情,若真有什么误会,立刻解开了也好,否则如以讹传讹出去,对西贵妃清誉亦是有损。

伏:好,我就听你一言,如有虚言,我决不轻饶

贝拉:臣妾有凭证证实,西贵妃与卢修斯私通。西贵妃去霍格沃茨教书后,卢修斯屡屡入校探望,还成了校董成员,常常共处一室 劳德若不信,大可传霍格沃茨里的人细问,此刻人已在马家庄。

纳西莎:要不要传,还请劳德做主。

伏:传

净白(奇洛饰):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课教师奇洛,见过劳德 ,西贵妃安好,许久不见 不知西贵妃还记得故人吗?

西贵妃:奇洛教授,能劳动大驾进马家庄,想必是头里面的大蒜味已经清除了。

奇洛:西贵妃半夜把我脑袋往墙上一磕, 倒是教会了我怎么看有没有人穿着隐身衣偷窥

西贵妃:但愿如此

贝拉:奇洛教授有什么话赶紧回了,也不耽误您教书。

奇洛:是,西贵妃初来霍格沃茨时,素不理睬众人,还天天要跟我抢黑魔法防御课,咱们这些人,也只能敬而远之了,那是学校里常有一位年长的老头儿前来探望,除此之外,只有一位金黄头发的校董常来探望的,我有几次经过西贵妃的地窖,见白日里他的房门也掩着,我当时看着深觉不妥,想劝解几句,反倒给他骂了回来。我便再也不好说什么了,后来为避校中流言,西贵妃称病搬离地窖,独自住在校长室,从此之后是否还有往来,我便不得而知了。

贝拉:请问教授所说的金发校董此刻可在马家庄中?

奇洛:便是眼前的这位了

贝拉:教授不会认错?

奇洛:霍格沃茨少有成年男子往来 卢修斯频频出入,我断不会认错。

雷古勒斯:劳德,我听的头疼 想回家休息, 教授在霍格沃茨教书

奇洛:有劳垂询,是

雷古勒斯:教书之人讲究立德树人,从学校里出来一趟不易 我正有一事想麻烦教授,我想在霍格沃茨买个学历,不知道买什么学历比较好?

奇洛:教书之人怎可轻易讲买学历,我只两年前在霍格沃茨门口卖过学位证,除此之外 便再无售卖过,你得劳德厚爱,本该买个博士研究生学历,只是你还年轻,买个全日制成人高等教育本科学历吧

雷古勒斯:那就有劳了,劳德,我先告退。

纳西莎:劳德,卢修斯频频探访霍格沃茨,是否劳德授意呢?若是劳德授意,那么此事倒也情有可原了

卢修斯:劳德,西贵妃所居之地的确偏僻,但是有卡卡洛夫和雷古勒斯为我作证,我与西贵妃的确是清白的啊!

贝拉:卢修斯当咱们都是傻子吗 谁不知道卡卡洛夫和雷古勒斯跟西贵妃的交好,他们的证词怎么可以作数,卢修斯与西弗勒斯自幼上学就在一块,加入食死徒后二人眉目传情 待西贵妃去霍格沃茨教书,卢修斯私下探访 ,二人安通款曲,西弗勒斯再设计搬去校长室独居,私相往来,如同做了夫妻一般,以致西贵妃会到马家庄后,二人在大厅里也不顾廉耻,暗自苟且。

伏:你有没有

西贵妃:臣妾没有

卡卡洛夫:劳德,贝拉与西贵妃素来积怨甚深,只是找人串供闹些文章罢了,卢修斯去西贵妃房里去的勤一些,那是尽他校董的本分,如若这样都被人说闲话,那我们这些,都被调查过的教职人员岂不都要人人自危了。

伏:罢了 我相信西贵妃

纳西莎:劳德若真要还西贵妃一个清白,就该彻查此事,以免日后再有闲话啊

多洛霍夫:西贵妃为劳德又是当间谍又是熬药,又在马家庄操持食死徒大小事宜,没有功劳也有苦劳,劳德一定要彻查此事,也好让西贵妃免受闲言碎语的困扰

卡卡洛夫:西贵妃当年在霍格沃茨也不见他遣人去问候一声,倒是劳烦人家卢修斯

贝拉:西贵妃是迟回来的,即在外头等了好几个小时,劳德不仅没有怪罪给个钻心剜骨,还宠着,怕不是叛变

卢修斯:贝拉言下之意是说西贵妃的食死徒标记是自己画的?事关劳德大业,贝拉怎么可以胡乱猜测?劳德,万万不能听贝拉的揣测啊劳德

纳西莎:贝拉揣测之事尚无确凿依据,你们素日就爱人云亦云,我不许你们到处乱嚼舌根

伏:人云亦云,你是说贝拉揣测之事,马家庄早有议论了?

纳西莎:马家庄他们常日无事 ,往往捕风捉影,以讹传讹,劳德不必放在心上。

伏:以讹传讹?那你告诉我,是什么讹传?若真有唯恐后宫不乱的厥词,你作为马家庄管事的,为何不早点平息?

纳西莎:西贵妃当初回来的迟,人人都说西贵妃的食死徒标记是假的,来历不明并非劳德亲手画的,这等谣传污人清听,所以我并未相信呢

伏:西贵妃回来的迟是他为了让老邓信任自己,能继续潜伏在霍格沃茨当间谍故意让老邓同意才回来,谁能预料?他已经跟我解释过了,可见传言不真。

纳西莎:我也是如此认为啊

贝拉:那天晚上,大家都在筹备着劳德复活一事,西贵妃迟了好几个小时才过来,为何劳德事后并不追究,更不置一词,除非,这根本就是西贵妃为掩人耳目所寻得借口 

彼得:我也正奇怪呢,西贵妃回来那边,我正砍手复活劳德,卢修斯还问什么到底去不去的问题,我正纳闷呢,这事本该谁都要去,怎么倒问起西贵妃来了,难道劳德复活,他西贵妃就可以不用去吗?我还听见什么数十年的情分,死心不死心的话。

贝拉:敢问妹妹,食死徒私通罪当如何?

纳西莎:劳德,请体念西贵妃是为您熬药又杀了老邓,劳德就从轻发落吧

贝拉:熹贵妃回来的迟,本就叫人疑虑 当时跟在西贵妃身边的 就只有卡卡洛夫和雷古勒斯,依我之见,唯有重刑拷打必有收获。

斯内普:大胆,重刑之下必多冤狱,岂有滥用私刑以得证供的。

贝拉:劳德,为今之计只有重刑拷打雷古雷斯,再不然,也只得委屈西贵妃和卢修斯了 ,不用刑如何肯招 若真能把慎刑司七十二道刑法一一受遍还不改口 那就有几分可信了

多洛霍夫:我知道你心疼他们,是倘若他们不受刑的话,只怕你也为难,纵使心疼也只能先忍一忍,只是这卡卡洛夫日日跟着你给你看他的黑魔标记,怎么今日他不见了?

阿莱克托•卡罗:哈利病了好些日子了,卡卡洛夫自请到霍格沃茨去照顾,所以不再马家庄,劳德若此时强行把他唤回,只怕会惊动了霍格沃茨众人,此事尚未定论,不宜外扬啊。

纳西莎:劳德对西贵妃寄予厚望,事关食死徒人才发展,实在不能不仔细啊

伏:那你说,怎么样才叫仔细

皇后:只怕要验黑魔标记

多洛霍夫:我听说 ,只要用魔杖触碰黑魔标记,标记发烫即为真。

斯内普:我本以为与劳德情缘深重 ,谁知被疑心至此,早知如此, 情愿当初在霍格沃茨孤苦一生罢了。

伏:西弗,只要一试试朕便可还你一个清白

斯内普:劳德要试便是真疑心我了 ,既然劳德疑心我与卢修斯有私,那只要验我俩的标记即可

伏:去把我魔杖拿来

(验标记)

卢修斯:劳德,这不可能,这绝对不可能啊,劳德

纳西莎(手指着斯内普怒斥):大胆斯内普,还不跪下

斯内普(理直气壮的站着):我无错,为何要跪

纳西莎(手指着标记):魔杖碰到标记,标记变黑发热为真,如今标记并没有变化。来人,把他捆起来,卢修斯即刻给他一个阿瓦达索命

斯内普:谁敢

(纳西莎与斯内普同时看向劳德,劳德看向四周站起,看着每一个人绕场一周,看了半天碗,默默走向斯内普,伸手捏着 他的脸)

劳德:我待你不薄,你为何,为何要如此待我?

劳德:你太叫我失望了...你背叛我,你自己看

斯内普:这魔杖 ,这魔杖一定有问题。

斯内普:劳德,这魔杖有问题,任何人的标记都没反应,劳德你来看

卢修斯(撅魔杖):劳德 ,这魔杖没有杖芯,这是当初邓布利多给雅各布的那个魔杖,劳德,奥利凡德有说,若是没有杖芯的魔杖触碰,什么标记也不会亮,若是用老魔杖触碰,什么标记也会亮啊劳德!

斯内普:劳德,此人居心之毒可以想见

劳德:为公允起见是纳西莎亲自拿的魔杖

纳西莎:我准备的魔杖绝对没问题

伏:朕记得你家里不少麻瓜用品

纳西莎:我若用此招,一不小心就会被发现 岂非太过冒险

阿莱克托•卡罗拿了老魔杖来验,黑魔标记亮了

伏:西弗, 我错怪你了

斯内普:我此生从此分明了

伏:贝拉 ,事到如今 ,你还有什么要说的?

贝拉:劳德,即便标记是劳德画的,可西贵妃与卢修斯有私,三人皆是验证,难道劳德也不闻不问了吗

奇洛:人民教师不说假话

雷古勒斯:奇洛教授这句话可叫人民教师为你羞愧而死。

雷古雷斯:霍格沃茨的的老师不止奇洛一个,劳德也该听听别人的。

小巴蒂克劳奇(饰演莫言):一别数年,西贵妃还在为手写教案而烦恼吗?

斯内普:已经好多了

伏:怎么?你也知道西弗勒斯熬夜写教案的事?

小巴蒂克劳奇:斯内普在霍格沃茨要当斯莱特林学院的院长,夜间巡夜,备课,给四个学院的学生上课,年年还抢不到黑魔法防御术课,还要写教案批卷子,他若不做,奇洛就给哈利念咒语赫敏就来烧他袍子,还在六个学年之际被他人诬陷偷了魔法石杀了校长,几次差点活不下来

小巴蒂克劳奇:没被奇洛大蒜味头巾熏死手里他也不算狠毒,校长室那种地方又高还常有头上有个疤的小子出没,若西贵妃真与卢修斯有私,大可一走了之,何必守在那里吃苦

伏:西弗委屈你了

多洛霍夫:斯内普受了那么大的委屈,劳德定要重重的惩罚这个奇洛

奇洛:我并无苛待你,请劳德明鉴

  

  

滴血验亲就算结束了,其实后面安陵容对温实初有句话

  “大人,你要知道,你这个人,你的情谊,本身就会害死别人”

  这点借用贝拉之口对斯内普说出来,倒也合理,甚至有点细思极恐

  

  如果再搞的话可能会搞后面老伏快没了对斯内普说“你果然和哈利有私情”那边了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