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账户已被禁封

【allss】搞点甄嬛传食死徒版滴血验亲

 整个烂活,吃饭时hp和甄嬛传都是下饭神剧,看多了容易串台词,就想了这个烂活...

 注意:ooc预警(我尽力贴合人物了但是不可避免地会存在ooc问题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allss向(这里设置的几个主要的cp:温太医我选的卢修斯,皇帝选的lord,没出镜的果子狸我选的哈利)

         人物有点乱

         彩蛋是我看串了的台词

  

  

纳西莎(饰演皇后):贝拉,你一定要向本宫告发西贵妃,还要本宫请来马家庄众人,到底所为何事啊?

贝拉(饰演祺贵人):臣妾要告发西贵妃私通,秽乱马家庄,罪不容诛!

纳西莎:宫规森严,贝拉不得信口雌黄!

贝拉:臣妾若有半句虚言,便叫五雷轰顶,永不超生。

贝拉:臣妾以布莱克一族起誓,若有半句虚言,全族无后而终。

纳西莎:你既说西贵妃私通,那奸夫是谁啊?

贝拉:卢修斯马尔福

(纳西莎:???)

奥古斯特·卢克伍德(饰演康常在):卢修斯是西贵妃的学长,日日都要照看的,若说日久生情也是难怪,更何况我听说西贵妃初进斯莱特林学院时,还是当时作为级长的卢修斯欢迎他的。

贝拉:奥古好记性,原来孽情深种,始于当日。

安东宁·多洛霍夫(饰演安陵容):两位怎么能如此揣测,西贵妃进校是卢修斯接待,乃是情理之中的事,卢修斯是级长不说,有地位也有钱,进校之后互相照应也是应当的,怎么会有“私通”一说?

贝拉:“把小马尔福带来”

斯内普(饰演熹贵妃):德拉科,你是德拉科?!

贝拉:西贵妃还认得他,他是我外甥,这几年疫情严重,学生都在家上网课,要不是我家买了电脑连了wifi,现在早就退学了。

斯内普:德拉科,有什么话起来再说

德拉科(饰演玢儿):我不敢

贝拉:啰嗦什么,我只问你,你在霍格沃茨上学,你爸是否曾向斯莱特林院长,也就是你眼前这位西贵妃一起看魁地奇,你妈面前要大声回话,她给你说规矩吗?

德拉科:比赛半月前,我爸曾上门找他,不过,不过他们是看我当找球手首战的,因为,他给校委会塞钱,我们队每人一把光轮2001不说,我还成了找球手...

卡卡洛夫(饰演端妃):那西贵妃答允没有啊?

德拉科:答允了,但基本全校都去了,西贵---

雷古勒斯(饰演敬妃):我以为,如果西贵妃和卢修斯有心的话,恐怕今日就不在宫中了,可见西贵妃心胸坦荡,与卢修斯并无私情啊。

贝拉:当日西贵妃是看不上一个小小级长,但若西贵妃从前并无半点意思,卢修斯又怎会去喊他看球,可见是有青梅竹马的情分在的。

斯内普:我不信青梅竹马,只相信缘分天定,百转千回也能相聚,绝非人力可改。

雷古勒斯:贝拉,我素来知道,你与西贵妃结怨已深,但是这口舌易生是非,断不可胡言乱语,如若真像你说的那样,西贵妃和卢修斯有私情来往的话,那也要掩人耳目,不被人知道才行。

贝拉: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。事情做多了总有露马脚的时候,蜘蛛尾巷的小耗子彼得就见过几次。

纳西莎:彼得,你什么时候看见了什么,听到了什么,现在都一五一十地跟我说清楚。

小矮星彼得(饰演斐雯:那日斯内普和卢修斯说话,里头也没什么人伺候着,我就陪着小精灵进去,谁知我就看见,斯内普的手拉着卢修斯的手,两个人你看着我,我看着你,静静地坐着,卢修斯一看见我和小精灵进来,慌忙地撤了手,我还瞧见卢修斯的魔杖拿出来,上面有个银色蛇头,此后我越想越害怕,怕斯内普来日知道我看见了,要杀我灭口,只好乞求贝拉做主。

阿莱克托·卡罗(饰演贞嫔):你只是一个小小的耗子看见了,那你看不见的时候呢,岂不是这样的事情多了去了。

纳西莎:事关重大,请卢修斯来问话

纳西莎:这魔杖上的蛇很别致,是一直都有吗?

卢修斯:因为我喜欢

雷古勒斯:我以为卢修斯魔杖上的蛇,也不是一日两日的了,但凡是个有心人都会留意看见的,这也说明不了什么呀。

贝拉:这就奇了,卢修斯见了斯内普,怎么倒像进了自己家门一般,防御用的魔杖都放边上了,如此下去,以后卢修斯进了蜘蛛尾巷的房子里,掏“魔杖”的掏“魔杖”,解衣裳的解衣裳,还有什么事不能做的。

卢修斯:那日是斯内普叫了我,去问这段时间疫情严重,德拉科上网课的情况,听得德拉科作业一切正常,一时高兴赏了我喝茶,是我在喝茶的时候,魔杖不随身带着,失了礼仪,一切都是我的错。

贝拉:若非斯内普除你之外,再不把马家庄任何一人放心里,又如何会托付你去照顾在家学习的德拉科,看来西贵妃与你的情谊,当真是不一般哪。

斯内普:彼得,你在蜘蛛尾巷的这些日子,我倒没瞧出你有这份心胸!

彼得:我伺候你,有什么心胸都牵挂在你身上,但是我在食死徒里当差,只能对劳德一人尽忠,若有得罪,还请你恕罪。

斯内普:你对劳德尽忠也算得罪我的话,岂非要置我于不忠不义之地了。容我问他几句话。彼得,无论今日之事结局如何,你都不能再回蜘蛛尾巷再伺候我了。

彼得:无论服侍哪位,我都会赴汤蹈火,在所不辞。

斯内普:很好,好歹主仆一场,今日你既来揭发我的私隐,想必也是知道是最后一遭伺候我了,自己分内之事也该做好,我问你,你出来前,可把浴室里的沐浴露麻瓜洗发水收好摆好了?

彼得:已经摆好了。

雷古勒斯:胡言乱语,他的紫檀桌上何曾有麻瓜洗发水,那分明是波特牌的

彼得:是我记错了,是波特牌的。

雷古勒斯:看来彼得的记性不大好啊,难为你了,还能记得卢修斯的魔杖。

彼得:我记得,是波特牌洗发水,没错

斯内普:浴室里根本就没有洗发水,你伺候我,不把心思放在正经事上,到日日留心什么人的手搭了我的手,魔杖长什么样,这些情景若是放了旁人,是看都不敢看,为何你连了枝叶末节都这般留意,如此居心实在可疑。

  

  二编:后续可能还有,毕竟凌云峰的果子狸哈利,滴血验亲的皇帝劳德还没出来...

  三编:贴后续 https://nlbufen04681.lofter.com/post/4be4366c_2b7c97034

评论(24)

热度(40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